close

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從客歲12月30日到1月4日是日本新年長假,很多日本人會前去海外跨年。日本參觀業者查詢拜訪指出,在日本人心目中,票選第1名的最好跨年地點就是台灣,日本Yahoo上也有很多網友評論,「台灣是個平安使人感應安心的國度,人氣會是第一,固然一點都不感應不測啊!」

2018,台北101,跨年,台灣英雄,陳金鋒,倒數,炊火台北101供應

▲日本旅行業者查詢拜訪,日本人愛好到台灣跨年。(資料照/台北101供應)

憑據《中心社》報道,日本觀光業者調查指出,日本人到海外觀光的排行榜,台灣與客歲一樣高居第1名,繼續蟬聯冠軍,其次是義大利、德國、西班牙、中國大陸、越南、埃及、新加坡、夏威夷、香港。xyz xyz

日本Yahoo上有不少網友針對這項排名示意,「若是我不在一個我可以放鬆的處所,我不能享受。我認為台灣是安全的」、「觀光的國度是不是跟我國友好是一個重要的部份」、「我想去良多次的是台灣,因為食品美味又有良多仁慈的人」、「台灣的景物很時興,台北101的炊火也很斑斓」、「台灣是個平安使人感應安心的國度,人氣會是第1,一點都不感應不測!」引發強烈熱鬧接頭。

日本人從客歲12月30日到1月4日是新年長假,不少日本人會前去海外跨年。日本旅行業者查詢拜訪指出,在日本人心目中,票選第1名的最好跨年地址就是台灣,日本Yahoo上也有很多網友評論,「台灣是個平安使人感應安心的國度,人氣會是第1,固然一點都不感應不測啊!」(圖/翻攝自日本Yahoo)

▲網友認為台灣是一個讓人安心的處所。(圖/翻攝自日本Yahoo)

別的,也有日本網友將台灣與中國、韓國比力,紛纭指出「與中國和韓國不同,台灣人的素質和文明水平相當高」、「至於韓國,快對韓國發布和進行宣戰號令吧」、「和中韓比擬,去台灣絕對是最好的決定」。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22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