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心/綜合報導

星座文看來看去就如許,不外乎「金牛座正視金錢」云云的陳詞濫調,但有時會有很大的妙用。PTT有網友求救,女友要他講「錯誤謬誤」。該怎麼做呢?網友建議他去看看PTT或Dcard的星座版(或是任意的Google文章。),針對女友的星座稍作改編,或是隨便挑一個也行。xyz xyz現實操作的典範榜樣以下:

「寶物,我覺得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妳老是把痛苦往肚子裏吞,不會跟他人訴說妳的設法主意,讓我有時刻看了好心疼」

「親愛的,我感覺妳的瑕玷是,妳總不等閑去吐露妳的感情,我發現妳跟別人相處時總是會要本身掛上一副笑臉」

「寶物,我感覺妳最大的錯誤謬誤是妳會對珍惜的事物支出太多太多的情緒,我很怕有一天妳會是以被這個世界危險」

xyz xyz「瑰寶我感覺妳的瑕玷是懶,對於對妳不主要的人老是懶得去花一丁點的心思在上面,固然我很開心能成為你生射中主要的人之一,但某些方面我仍然希望妳可以多寄望這個世界的小細節」

「親愛的,我覺得妳最大的錯誤謬誤是許多時辰妳總會想要去為他人付出一些什麼,卻總疏忽了妳自己,妳想要去笑臉逢迎他人,有時刻卻是以貼到別人的冷屁股,我看了總有些難過」

網友默示:「大概像如許,對方就會感覺你心思其實很細膩,或許生活中往往大而化之的個性,其實只是潛藏底下你敏感的一面。」接著就可以小事化無了。網友激推「太適用了」!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21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