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在過年時代到好久不見的親戚家拜訪,而很多情侶也會乘隙到對方家中賀年。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男朋友爆笑的伴手禮設法,而她不單不反對還準備坐等媽媽收到禮品的反映,極端壞心。

男友,伴手禮,女友,淘氣,綠茶,Dcard 圖/翻攝自Dcard

▲男有的荒誕伴手哩,讓很多網友笑噴。(圖/翻攝自Dcard)

xyz xyz xyz該女網友示意,近日要去男朋友家賀年,因此就請男朋友伴隨采辦伴手禮,而挑到一半男朋友反問她「那我要買什麼給妳媽媽啊?妳媽媽是否是很喜好品茗啊?那我要送這個!妳覺得好嗎?」只見男朋友指著一大箱無糖的日式綠茶,讓原PO在當下直接笑瘋,但由於太想看看本身母親收到伴手禮的回響反映,因此就鼓動男朋友「你要不要寫些祝願語啊?感覺比力有禮貌」但男朋友自認國字寫得很醜有些退卻,但原PO繼續鼓勵「沒關係啦有心最重要!」男朋友只好免為其難的在箱子上寫下「阿姨新年康樂」。這也讓原PO滿心期待的表示:「哇嗚~真的寫了,好等候我媽的反映!」

看完如此爆笑的伴手禮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若是我是茶控會很喜好」、「這個很潮」、「東方美人茶,配美人阿姨 」、「我本來要送男朋友爸一箱18天生啤酒」、「我收到這個會比禮盒高興一百倍」、「看到阿誰字全部噴笑」、「梁靜茹給的勇氣?」

xyz xyz xyz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0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