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曆: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台劇一姐陳珮騏今(1)日宣布最後一脫,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辣照,照片一出讓很多網友集體暴亂,至今仍獨身只身的她,在受訪時也首度公開本身的擇偶標準,強調「對方的能力必然要比我好」,但絕對不是限於經濟上,而是包羅他的學識修養跟品味,甚至自爆曾有男朋友問他,「妳為什麼寧可花時間不眠不休站在廚房處置懲罰狗狗的鮮食,叫妳幫我做頓飯就發脾性、不耐性」,陳珮騏也只淡淡回應:「不要自取其辱好嗎?」

陳珮騏(圖/翻攝自FHM網站)

▲40歲陳珮騏為雜誌最後一脫。xyz xyz xyz(圖/FHM供給)

陳珮騏最近除在八點台劇《一家人》有高深表現,更跨足大銀幕,挑戰各類腳色,現在還首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只見她僅以床單遮胸,雙手捧乳,性感處若隱若現,但陳珮騏卻在受訪時坦言,剛接壞女人腳色時內心十分掙扎,明明過去演過不少大好人腳色,卻輕易被觀眾給定型,再加上只要接演到欺侮人,或找人麻煩的腳色時,照樣忍不住會對同戲演員感到抱愧愧疚,擔心因為太過鹵莽的台詞而傷到他人,讓在場工作人員不由得大笑:「真沒見過那麼容易心軟的壞女人!」

陳珮騏(圖/翻攝自FHM網站)

xyz xyz xyz

▲陳珮騏僅以床單遮胸,雪白酥胸若隱若現。(圖/FHM供給)

除常表演壞女人之外,陳珮騏照舊演藝界著名的愛狗人士,經常存眷流浪動物課題,所以當被問到「狗跟男友掉到水裡妳會救誰?」陳珮騏固然立刻不加思索默示:「固然救狗」,甚至自曝曩昔曾有男朋友問我,妳為什麼寧可花時候不眠不休站在廚房處理狗狗的鮮食,叫妳幫我做頓飯就發脾性、不耐性,陳珮騏當下只能淡淡回應說:「不要自取其辱好嗎?」並風雅流露自己的擇偶條件,「對方的能力必然要比我好,這個能力不光是經濟上,包孕他的學識修養跟咀嚼。」如許才能讓她佩服跟信賴,「能在他身上進修,我才能仰望他。」

陳珮騏(圖/翻攝自FHM網站)

▲陳珮騏火辣入鏡。(圖/FHM供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39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